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永明回饋母校 在偏鄉推動5年藝文教育

中興國小為感謝中華同舟共濟社在校推動五年藝文教育課程,合力創作一棵感恩樹,表達內心的感激。(記者陳燦坤攝)

中興國小為感謝中華同舟共濟社在校推動五年藝文教育課程,合力創作一棵感恩樹,表達內心的感激。(記者陳燦坤攝)

2015/01/28 15:11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中華同舟共濟服務社首任理事長郭永明回饋母校,在中興國小推動5年藝文教育,今舉辦成果展,學童合力創作感恩樹,表達對服務社的感激。

中興國小學童創作的作品今擺放在學校禮堂,從平面繪畫,到立體的紙黏土塑形,都流露學童天真的創作特色,同時還可以看到學童將三合院等農村元素融入作品,充滿濃濃鄉土味。

學校表示,學校孩子大多來自弱勢家庭,平日鮮少有機會接觸藝術文化刺激,現在上了一學期藝文課,藝術的視野變得開闊。

為感謝中華同舟共濟服務社引進資源,在校推動藝文教育,學童合力創作一棵感恩樹,讓郭永明相當感動,期許學童未來若有能力,也可以回饋故鄉,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