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置電動床也能做愛心

屏東榮服處長楊長政(左一)親自接下劉女士捐贈的愛心電動床。(記者李立法翻攝)

屏東榮服處長楊長政(左一)親自接下劉女士捐贈的愛心電動床。(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5/01/20 16:0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可調整高低方便上下床的電動床,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很實用,但價格不便宜,非人人能買得起,榮民眷屬劉淑賢正苦惱家中閒置的電動床不知該如何處理,得知可以用來助貧,便委託屏東榮民服務處捐出,收到這份禮物的林姓老榮民,如獲至寶,感謝劉女士的愛心為他解決生活的不便。

榮服處表示,許多單身或貧困老榮民,因節儉捨不得買或買不起生活輔具,長期忍受不便,該處輔導員盡可能記下榮民伯伯的需求,若有慈善團體或個人捐贈的生活用品符合需求,就能物盡其用,讓愛心發揮最大效果。

來義鄉七十多歲的林姓老榮民,行動不便,每天都需要別人攙扶上下床,如果能有一張電動床,就不用勞煩家人,但電動床動輒3、4萬元,老翁家貧,根本買不起。

住在屏東的榮民眷屬劉淑賢,家裡剛好有張閒置的電動床,功能完善,外觀也很新,因家中已不需要使用該床,劉女士正煩惱不知該怎麼處理這張頗佔空間的電動床,得知可捐作愛心用途後,隨即透過榮民處送給有需要的榮民伯伯。

榮服處長楊長政十分感動,親自接下這張愛心電動床,並表揚劉女善舉,劉女士對於電動床能帶給其他老人方便,感到欣慰;在春節收到這份禮物,林姓老榮民如獲至寶,備覺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