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研發草莓酥 包裝自己來 湖農學生「金」厲害

湖農學生研發草莓酥,就連包裝設計都是學生自己動手。(圖由大湖農工提供)

湖農學生研發草莓酥,就連包裝設計都是學生自己動手。(圖由大湖農工提供)

2015/01/16 20:5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立大湖農工食品加工科師生,經過近半年的努力,成功研發出草莓造形、口感獨特的草莓酥,於昨天舉行成果發表會。另外,室內設計科也因應草莓酥研發,舉辦全縣草莓酒、草莓酥包裝設計競賽,今天一同進行頒獎典禮,大湖農工室內設計科也包辦金銀牌。

大湖農工研發出的草莓酥,使用草莓和糖慢火熬煮兩個小時形成的草莓膏作為內餡,香味濃郁,一口咬開散發出滿滿幸福感,且口感綿密。

大湖農工校長利志明說,研發草莓酥是為了讓學生有自行開發食品的能力,讓學生知道「學這門技術是有用的!」。

另外,湖農食品加工科自行設計開模,設計的草莓酥外型正如草莓一般,相當可愛,與一般時下方正的草莓酥不同,「讓人一見就知道是草莓酥」,內外兼具草莓意涵。

另外,校方配合草莓酥成功研發,舉辦包裝設計競賽。湖農室內設計科學生也不負眾望,包辦金銀牌。校方稱讚獲得金牌的李宜,精心設計的提袋與內包裝,讓草莓酥更具色、香、味、藝、美,提高產品的質感與附加價值與藝術美學,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