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6歌連環唱 陪桃園市民倒數跨年

羅志祥陪桃園市民倒數跨年。(記者林近攝)

羅志祥陪桃園市民倒數跨年。(記者林近攝)

2015/01/01 00:45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升格後首次跨年,由小豬羅志祥、桃園市長鄭文燦和現場民眾倒數,施放超過六十秒的煙火後,抽出YARIS汽車得主,現場氣氛嗨爆,壓軸則在盧廣仲的歌聲下結束。

跨年晚會在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行,現場吸引三十萬人次,藝人黃子佼、徐乃麟、謝忻與主播莊雨潔共同主持,由藝人家家、李佳薇、倪安東、曾沛慈、林凡、陳零九、孫盛希、官靈芝、宇宙人樂團等輪番開唱。

晚會在十一點羅志祥現身後,氣氛達到高峰,羅志祥又唱又跳接連表演六首知名舞曲,並和桃園市民一起倒數迎新年。桃園市長鄭文燦期許桃園市民隨著桃園升格,大家心中有願望,大步往前走,就會達到終點。

羅志祥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陪桃園市民倒數跨年。(記者林近攝)

羅志祥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陪桃園市民倒數跨年。(記者林近攝)

桃園市跨年晚會施放超過六十秒的煙火。(記者林近攝)

桃園市跨年晚會施放超過六十秒的煙火。(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