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夜 台東市鐵花村熱氣球天燈再度閃亮

台東市鐵花商圈耶誕樹今天傍晚點燈。(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市鐵花商圈耶誕樹今天傍晚點燈。(記者張存薇攝)

2014/12/24 18:4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今天是充滿感恩與祝福的耶誕夜,台東市鐵花商圈的耶誕樹傍晚點燈,數千顆彩繪熱氣球也跟著亮起來,即日起將一路閃亮至明年3月5日,讓台東市的夜晚更繽紛!

配合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台東市鐵花村夏天起推出鐵花商圈彩繪熱氣球,夜間高掛的小熱氣球天燈照亮台東,也成為最讓人驚豔的地景藝樹,今天晚間5時起,在縣長黃健庭、夫人陳怜燕、副議長陳宏宗帶領下,先以熱氣球升空點亮、耶誕樹也跟著亮起來,而數千盞熱氣球小天燈也同步亮燈,展現亮麗色彩。

台東縣觀光旅遊處指出,即日起至104年1月4日晚間,鐵花商圈點燈時間將延長至凌晨12點,104年1月5日至104年3月15日點燈至晚間10點。

12月25、29、30日及2015年1月1日至4日每晚7到8時在新生公園也會有「2015跨年小舞台」活動,集結特色樂團及樂手表演,讓大家精采一整夜。

此外,海濱公園的國際地標即日起至元宵節點燈延長至凌晨1時,提供民眾夜遊台東有更多新選擇。

台東市鐵花商圈熱氣球天燈再度亮起來。(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市鐵花商圈熱氣球天燈再度亮起來。(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