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線寶寶的「太陽」長大了 原來是她!

兒童節目《天線寶寶》風行全球多年,許多節目傳聞也隨之而生。(照片擷取自《EXPRESS》)

兒童節目《天線寶寶》風行全球多年,許多節目傳聞也隨之而生。(照片擷取自《EXPRESS》)

2014/12/23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記得知名兒童節目《天線寶寶》裡那個有著嬰兒笑臉的太陽嗎?美國一名大學生打破了19年的沉默,公開表示她就是那個常常笑開懷的太陽。不過先前也有多人出面表示自己就是那個小太陽,到底真假如何,尚無法確定。

兒童節目《天線寶寶》紅遍全球,雖然民眾對這個節目的見解不一,有人認為《天線寶寶》不但對小孩無益,甚至可能有反教育效果,不過仍然無法阻止《天線寶寶》的潮流,甚至前陣子年輕人最愛說的「丁丁是個人才」,就是從這節目衍生出來的流行用語。然而節目紅了,就會產生許多疑問,其中大家就相當好奇那個笑得很開心的太陽寶寶到底真實身分為何?各界也是出現各種謠傳,不過一名美國19歲大學生終於看不下去,跳出來「面對」。

根據英國媒體《EXPRESS》報導,先前曾有傳言說《天線寶寶》的太陽寶寶是27歲的美國肥皂劇演員潔思史密斯(Jess Smith),不過一名同名的美國大學生潔思史密斯終於打破自己19年的沉默,透過臉書承認自己就是那個太陽寶寶。

潔思表示她過去都隱藏這個事實,不過在她大學同學的鼓勵下,她決定不再隱瞞這個事實,而且經過這麼多年,她仍舊可以很快樂的笑著自我介紹說她就是那個《天線寶寶》裡的太陽寶寶。

而潔思的照片也隨之曝光,網友看到比對的照片後,紛紛表示就算經過19年,還是可以清楚辨識出潔思的臉就是太陽寶寶,因為真的是太像了!

美國19歲大學生潔思史密斯(圖左)在臉書上公開承認她就是《天線寶寶》裡那個常常笑開懷的太陽寶寶。(照片擷取自《EXPRESS》)

美國19歲大學生潔思史密斯(圖左)在臉書上公開承認她就是《天線寶寶》裡那個常常笑開懷的太陽寶寶。(照片擷取自《EX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