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畜聯合開放日暨第18屆種苗節 邀請民眾參觀

台南區農改場、畜產試驗所在開放日當天,邀請民眾前來參觀。(記者林孟婷攝)

台南區農改場、畜產試驗所在開放日當天,邀請民眾前來參觀。(記者林孟婷攝)

2014/12/02 20:0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區農業改良場、畜產試驗所今年第四度合作辦理開放日活動,今年也特地邀請台灣種苗改進協會參與盛會,今年度登場的「農畜聯合開放日暨第18屆種苗節活動」,將展出多項研發成果作品、推廣農業新知識,邀請民眾來一趟知性的農畜之旅。

「農畜聯合開放日暨第18屆種苗及活動」將於12月6日登場,台南區農改場、畜試所等兩機關場區將開放參觀。

活動當天規劃內容包括有花卉及蘆筍研發成果、良質米展示品嚐、有機農業及吉園圃推動成果、簡易種菜DIY、絲瓜絡藝術創作等多項活動內容。

台南區農改場場長王仕賢表示,此次活動結合台灣種苗業團隊,今年種苗節以「茄科」為主題,與業界各種苗公司共同呈現一年來的種苗研究推廣成果。

台南區農改場也將在活動當天,推廣展出由在地所育成的夏南瓜台南一號、二號、三號以及四號等品種。

王仕賢表示,夏南瓜是美洲南瓜的一種,適合在25度左右的氣候生長,現行商業品種皆是國外所育成,對國內風土適應性差、容易罹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