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版UBike 最快明年上路

羅東UBike最快明年底上路。(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UBike最快明年底上路。(記者朱則瑋攝)

2014/10/29 16:59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羅東地狹人稠,交通擁擠,鎮公所規劃仿照台北YouBike系統,打造「羅東BIKE」,建置自行車生活圈,降低塞車問題,目前標章和初步計畫已完成,預計在文化工場、羅東夜市等7個點設置租用點,收費也仿照台北YouBike,研議租借1小時內免費、甲地租乙地還等,最快明年底上路。

鎮公所看中台北YouBike有效舒緩擁擠交通,9日特別派人前往台北觀摩、了解經營情況,希望複製成功經驗,讓遊客可以輕度體驗羅東的美,鎮長林姿妙說,將在文化工場、羅東夜市、羅東後火車站、樟仔園、羅東運動公園、林業園區和倉前路停車場,設置租借點,研議以悠遊卡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