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蛋捲店福義軒開賣

嘉義知名蛋捲店福義軒的商品重新上架第一天,不少民眾排隊購買。(記者余雪蘭攝)

嘉義知名蛋捲店福義軒的商品重新上架第一天,不少民眾排隊購買。(記者余雪蘭攝)

2014/10/25 13:24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食藥署公佈統清油品中鏢,其中今年6月6日生產的「16JSBO(P)金世紀酥油(紙包裝)」銷往國內各縣市,包括嘉義市大福食品行進貨20箱,嘉義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後,立即追查該貨品,業者表示該批貨在6月購入,早已賣完,市衛生局人員表示,大福採購的20箱金世紀酥油,部分銷往嘉義縣、台南市的夜市麵包業者及嘉義市一家烘焙業者,正進一步追蹤清查,但應該都已被民眾吃下肚。

嘉義知名蛋捲店福義軒因政府追查南僑疑似問題油品而遭波及,預防性下架並受理退貨,後確定南僑油品沒問題,今天起各項產品重新上架販售,福義軒門市一早就有民眾排隊採購,來買的民眾說,黑心油都要怪政府沒做好把關,害慘商家跟民眾。

從北部回來嘉義市的許姓夫婦,兩人一口氣買了上千元的蛋捲、餅乾,他們表示以前排隊也買不到,都是託朋友來買,今天第一次自己排隊買,且輕鬆就買到,要多買一些送朋友。

不過黑心油風暴還持續擴大中,以往週未假日福義軒門市都是大排長龍,買氣強滾滾,今天週未,加上全民運在嘉義市舉行,數以千計的選手、家眷湧入嘉義市,但買氣相較於從前,估計減少5成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