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義軒沒外包裝不給退 婦人怒砸蘇打餅

民眾拿吃過剩餘的福義軒餅乾,請求退貨,福義軒表示,只要有原包裝且有剩餘實物,都受理。(記者余雪蘭攝)

民眾拿吃過剩餘的福義軒餅乾,請求退貨,福義軒表示,只要有原包裝且有剩餘實物,都受理。(記者余雪蘭攝)

2014/10/17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犁記餅店上個月遭餿水油風暴波及,引發民眾退貨不成,與店員起衝突,嘉義知名蛋捲店福義軒今天開始受理民眾退貨,爭執再起,一名婦人因蘇打餅乾無外包裝未能退貨,與店員抗議不成,最後怒摔餅離去。

嘉義知名蛋捲店福義軒遭南僑油品波及,今天開始受理民眾退貨,只要是原包裝都照單全退,不過一名婦人今天前往退貨時,因已丟棄外包裝,兩盒蘇打餅只退到一盒,儘管店員一再向婦人道歉,請她不要生氣,不過婦人仍向店員大罵「傷害人情」,最後憤而砸餅,最後留下一地餅乾屑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