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洗板 柳林瑋籲:別再點新聞了!

柳林瑋今天呼籲,如果想要對國家有點什麼貢獻的話,請不要點入任何有關九把刀的新聞連結,讓新聞失去熱度,媒體就不想追了。(圖擷取自柳林瑋臉書)

柳林瑋今天呼籲,如果想要對國家有點什麼貢獻的話,請不要點入任何有關九把刀的新聞連結,讓新聞失去熱度,媒體就不想追了。(圖擷取自柳林瑋臉書)

2014/10/23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九把刀劈腿美女記者鬧得滿城風雨,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沃草創辦人之一柳林瑋今天呼籲,如果想要對國家有點什麼貢獻的話,請不要點入任何有關九把刀的新聞連結,讓新聞失去熱度,媒體就不想追了。

柳林瑋說,新任衛福部長今天初登板、食安風暴還沒落幕,中國傳出能有伊波拉疫情,我們的報導在哪裡?

柳林瑋進一步解釋,伊波拉離你看似遙遠,但中國近年跟非洲往來密切,中國又是最會隱匿疫情的國家,如果要我猜台灣第一個伊波拉會是怎麼來的,我一定會猜是中國商人到西非染病之後,傳入中國,中國隱匿疫情造成流行,接下來中國客或是台商再把疾病帶回台灣。「到底我們準備好了沒有?醫療機構跟醫護人員準備好了沒有?民眾準備好了沒有?」

他呼籲,大家該趕緊關注這些要緊事,絕對不要再點入任何「九把刀」標題相關的連結,只要大家都不點入,媒體就不可能做這個新聞了。「至於他們會不會作更重要的新聞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九把刀的私事對這個國家一點也不重要啊!伊波拉感染的死亡率是50至90%,你該做的是打電話去電視台跟報社,跟他們說,我們需要的是這方面的新聞!」

柳林瑋上午PO文,目前累積超過4千多個讚、1千多個分享,連導演戴立忍也跟著響應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