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不無聊 華航新機配備「Seat Chat」照樣聊

華航首架777-300ER客機內附免費空中社交軟體「Seat Chat」,將整架客機變成大型空中聊天室。(資料照,華航提供)

華航首架777-300ER客機內附免費空中社交軟體「Seat Chat」,將整架客機變成大型空中聊天室。(資料照,華航提供)

2014/10/16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機管制手機使用,或沒有WiFi無法傳Line,這可苦了滑慣手機「賴來賴去」的民眾,華航新機777-300ER首創「Seat Chat 空中聊天室」為搭機的乘客提供新樂子,透過椅背上的大螢幕,可以和搭同機、沒坐在一起的親友互傳訊息,及表情符號。

這項被旅客喻為「把MSN復活了」,或「空中傳Line」的的設備,據中國時報報導,Seat Chat是台灣首創,有中、英、日3種語言版本,只要輸入對方座位號碼,邀請對方聊天,可以讓同機好友相互傳訊,也有機會結交新朋友,亦能設定關閉。

報導指出,華航共將引進10架777-300ER飛機,首架10月初交機,前天首飛曼谷,年底前還再交2架,105年全部交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