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抵制頂新!郝明義:更要反頂新買中嘉控制媒體

郝明義呼籲全民,除了抵制頂新產品,更要抵制頂新購買中嘉。(圖擷取自郝明義臉書)

郝明義呼籲全民,除了抵制頂新產品,更要抵制頂新購買中嘉。(圖擷取自郝明義臉書)

2014/10/12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食品一年出包3次,引發全民抵制運動,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引述媒體社論,指頂新已將觸手伸入媒體產業,除了抵制頂新,還要抵制頂新跨入4G電信產業成立的台灣之星,更要抵制頂新購買中嘉網路。

資深出版業者郝明義因公開反對台灣簽署《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於去年辭去國策顧問一職,今天他透過臉書指出,頂新90%營業額在中國,台灣只佔10%,儘管全民抵制排山倒海,恐怕也很難讓它倒閉。

頂新集團已耗資上百億元進入4G電信產業,成立台灣之星,甚至還欲購買全台最大有線電視中嘉網路。郝明義引述《風傳媒》文章指出,一旦有線電視掌握頻道上架,恐產生「威嚇」效果,阻止其他電視新聞同業報導對其不利的新聞。除了質疑頂新食安問題,也應擔心頂新將手伸入媒體產業、控制媒體。

郝明義強調,千萬別讓黑心、市場重心又不在台灣的頂新集團,把手伸進媒體產業。他呼籲全民除了抵制頂新,還要抵制頂新跨入4G電信產業成立的台灣之星,更要抵制中嘉賣給頂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