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國慶車票秒殺 網友上車發現「僅半滿」

普悠瑪號一票難求常引發民怨。(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普悠瑪號一票難求常引發民怨。(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4/10/11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上月底開賣國慶連假車票,被網友抱怨「一秒就賣光」;不料現在有網友爆料,昨日搭乘台北往花蓮的普悠瑪號,發現車廂根本沒坐滿,還有一半空位,讓他當場傻眼。

今年雙十節因有3天連假,不少民眾要返鄉過節,上月25日國慶假期車票一開賣就被「秒殺」,有民眾在超商搶回台東的車票,沒想到一秒內就賣光光,氣得拍下影片傳上網,痛批台鐵太誇張。

昨天(10日)為連假第一天,有網友PO文表示,自己買了台北至花蓮的普悠瑪車票,一上車竟發現乘客根本不到一半,稱:「這是台鐵所謂的目前沒有座位嗎?」朋友紛紛留言:「超扯」、「很傻眼」。

此外,也有不少遇有同樣情況的網友無奈回應,表示自己「每次都買不到」,好奇「票都被誰買走了」;更有人氣憤地說:「去旅行社買票好了...貴一點給他賺,省得買不到票氣到中風」。

台鐵上月底開賣國慶連假車票,遭民眾抱怨「一秒就賣光」。(圖取自台東人台鐵車票交流【我只是想回家】粉絲團)

台鐵上月底開賣國慶連假車票,遭民眾抱怨「一秒就賣光」。(圖取自台東人台鐵車票交流【我只是想回家】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