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大警訊…小心危險情人在身邊

情侶交往須透過仔細觀察,才能避免遇到危險情人。(圖擷取自grannyintraining.files.wordpress.com)

情侶交往須透過仔細觀察,才能避免遇到危險情人。(圖擷取自grannyintraining.files.wordpress.com)

2014/10/06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危險情人街頭砍殺事件不少,現代婦女基金會社工李姿佳表示,以戀愛事務機的概念作為例子,危險情人透露出的8大警訊,包括「GPS定位系統」、「電子寵物機 」和「情趣用品」等。

李姿佳表示,若將危險情人比喻成不同物品或機器,就包括「影印機」、「GPS定位系統」、「拳擊機」、「電子寵物機」、「電視機」、「提款機」、「大聲公」和「情趣用品」等。

其中,「拳擊機」便是指情緒較易失控,會打人出氣的情人;「GPS定位系統」會要求情人回報所有行蹤;「電子寵物機」則是指有超強控制慾的情人,都有成為危險情人的特徵。

李姿佳今(6)日出席「戀愛暴力防治講座」時也提到,建議大家在遇到壓力或與人發生衝突時,應該尋找適當管道宣洩情緒;另外,自己也能從觀察情人是否有反社會人格、虐待動物等習慣,來判斷對方是否有危險情人的特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