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動部中彰投分署 16學員獲正備取國手

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蘇金鳳攝)

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蘇金鳳攝)

2014/09/15 19:4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第43屆國際技能競賽將於明年在巴西舉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6位國手候選人,11位獲得正、備取「國手」,分署長陳瑞嘉今天為選手加油打氣,希望選手持續加緊練習,明年為國爭光。

今年中彰投分署有16位國手候選人,有11位獲得正、備取「國手」,以綜合機械、CNC車床、CNC銑床、資訊與網路技術表現最亮眼,報名9個職類,有8個職類學員獲得正取與備取的國手。

其中,「綜合機械」正取國手黃建豪,只有15歲,今年升高二,僅經過8個月訓練,就在今年分區賽拿下銅牌、全國賽奪金,並篤定保送台科大。

在第一階段「國手」選拔時,總分更遙遙領先,雖然黃建豪現在如願當上國手,但在國中時,課業卻是倒數,他說希望將來能當老師,因為在中彰投分署經過紮實訓練讓,才讓自己免於誤入歧途,希望能幫助跟他一樣的孩子。

另一位「CNC銑床」正取國手賴右餘在3年前南區初賽失利、前年中區賽又未獲入圍、去年捲土重來終在中區賽入圍、全國賽奪銀,也因豐富實戰經驗,早已獲廠商預聘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