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正德親嚐全統香豬油 笑稱味道還不錯

蘇正德親嚐全統香豬油,笑稱味道還不錯。(圖擷取自YouTube)

蘇正德親嚐全統香豬油,笑稱味道還不錯。(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09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蘇正德曾稱餿水油每天每人最多只吃到一滴,對人的健康影響不大,引起外界撻伐,蘇正德昨天參與政論節目錄影,公開品嘗製作單位準備的全統香豬油,對主持人笑稱味道「還不錯」。

面對外界批評,蘇正德昨日在三立新聞台《54新觀點》節目上仍稱餿水油無害,最後還應主持人要求,親自品嘗一匙全統香豬油,被主持人問及豬油香不香,他還笑稱「還不錯」,並強調吃下去不至於造成傷害,但仍不鼓勵大家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