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拍《哆啦A夢》真人版 網友大喊童年崩壞!

繼越南版《還珠格格》後,近日網路上又再瘋傳越南真人版《哆啦A夢》,誇張的造型與劇情令網友大喊童年崩壞!(圖擷取自網路)

繼越南版《還珠格格》後,近日網路上又再瘋傳越南真人版《哆啦A夢》,誇張的造型與劇情令網友大喊童年崩壞!(圖擷取自網路)

2014/07/03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越南版《還珠格格》推出造成網路瘋傳後,近日網路上又出現越南真人版《哆啦A夢》,讓從小看《哆啦A夢》長大的網友大喊童年崩壞,更留言希望越南不要再惡搞經典原著了。

越南近期不斷惡搞經典作品,前不久才因翻拍《還珠格格》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這次竟從大家熟悉的日本漫畫《哆啦A夢》下手,誇張的造型與令人噴飯的劇情,使得從小看《哆啦A夢》長大的觀眾傻眼,大喊「不要毀了我們的童年」。

越南真人版《哆啦A夢》的主角哆啦A夢一身仿漫畫裝扮的大臉十分經典,鏡頭一轉,戴著類似林飛帆圓框眼鏡的真人版大雄傻氣出場,遭網友吐槽扮相太過老氣,整部影片中只有真人版靜香因長相甜美,意外獲得網友好評。

除了角色造型誇張之外,越南真人版《哆啦A夢》劇情內容更是無厘頭,哆啦A夢的特殊道具如任意門、竹蜻蜓等,在影片中毫無用處。網友對於越南多次惡搞翻拍的舉動,皆無奈留言希望越南尊重經典作品。

越南真人版《哆啦A夢》中,動作誇張,完全是在惡搞原著。(圖擷取自網路)

越南真人版《哆啦A夢》中,動作誇張,完全是在惡搞原著。(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