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大熱搜榜 鄭捷、林飛帆、彎彎都上榜

調查統計,捷運喋血案兇手鄭捷是行動版搜尋之冠、電腦版搜尋排名第2。(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調查統計,捷運喋血案兇手鄭捷是行動版搜尋之冠、電腦版搜尋排名第2。(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2014/07/01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ahoo奇摩2014上半年「10大熱搜榜」已出爐,北捷喋血案的鄭捷、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新婚就偷腥的插畫作家彎彎、發生不幸的藝人歡歡都榜上有名,更橫跨行動與電腦版4大熱搜人物,此外,備受矚目的世足賽以及都教授演出的「來自星星的你」也都上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行動版關鍵字熱搜第1名為北捷喋血案的鄭捷、其2是太陽花學運領謝林飛帆,第3是不幸過世的藝人歡歡,接著依序排名分別為NBA季後賽、CPBL TV中華職棒大聯盟精彩賽事開打、新婚即偷腥的彎彎、猜猜巧克力、霜淇淋;第9名由相當火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拿下,第10名則是現在仍在進行的世界盃足球賽事。

報導指出,電腦版方面,第1名是318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第2是北捷喋血案的鄭捷、第3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第4是午睡早死、第5是世界足球賽,接著6到10名分別是藝人歡歡過世消息、新婚即外遇的彎彎、連假16天、哩來來來的「來來哥」和學測及免試入學。

Yahoo奇摩「10大熱搜榜」是以今年1月1日至6月22日期間,網友在行動版及電腦版關鍵字搜尋量和爆紅指數、綜合性指數做統計,再以加乘排行而得。

調查統計,318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是電腦版搜尋第1名、行動版搜尋排行第2。(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調查統計,318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是電腦版搜尋第1名、行動版搜尋排行第2。(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