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檔案︰奧迪 A8L

奧迪 A8L車款(取自奧迪官網)

奧迪 A8L車款(取自奧迪官網)

2016/02/01 06:00

Audi A8L是奧迪最氣派的頂級豪華旗艦房車,車艙設計源自豪華遊艇的概念。此車款擁有同級車款中最長5265mm和最寬1949mm的大器體態。

A8L 50 TFSI quattro和A8L 60 TFSI quattro分別搭載3.0升V6 TFSI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和4.0升V8 TFSI雙渦輪增壓引擎,A8L 60 TFSI quattro自靜止起步加速至100km/h只需4.6秒,可爆發出435hp最大馬力和61.2kgm最大扭力,性能強勁。

新A8L全車系配備先進的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會同步整合ESC系統的回饋訊號進行分析,在車輛瀕臨失控時,會啟動警示燈號、關閉車窗和前座安全帶自動預縮功能。

Audi A8L 50和60 TFSI quattro車型每輛建議售價分別為510萬元和633萬元,最頂級的新A8L W12車型每輛建議售價更達934萬元。(記者楊雅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