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缺經貿官員 張顯耀:可惜

張顯耀馬習會成局後首度露面。(記者蔡清華攝)

張顯耀馬習會成局後首度露面。(記者蔡清華攝)

2015/11/06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因為共諜案去職,傳原因與「安排馬習會,得罪一些人」有關,如今馬習會成局,張顯耀昨首度對外表明,「兩岸大局為重,個人恩怨事小」,並向馬提三點建言,強調此行談經貿議題是最好時機,但隨行成員缺經貿官員很可惜。

獲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左楠區立委的張顯耀說,這次馬習會能成局,他一點也不訝異,他深信馬一定會在卸任前完成這件事,並強調這是三年來歷經多任執政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如今能有這樣的結果他非常高興。

不過,他也向馬提出三點建議,包括台灣產業目前正面臨中國紅色供應鏈的衝擊,希望能當面向習近平反映,共同提出解決的方案;同時期望兩岸能共同參與「一帶一路」、「亞投行」,以及加入RCEP等合作議題,兩岸聯手共創大中華經濟榮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