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記參選前 宋揶揄國民黨還能換三次

2015/10/10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啟動「換柱」,黨內傳出黨中央若經過適當程序,最快「十天內」就可以換柱成功,由新總統參選人接棒;對此,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揶揄說,「離正式登記參選有一個多月,算下來國民黨還可以換三次」,不一定是黨主席朱立倫披掛上陣。宋並表示,國民黨會鬧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是政策、施政失去人民信任,不是換誰選就能解決問題。

轟國民黨失民心 馬金體制應檢討

宋楚瑜昨日參加「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舉行的簡報會時,有備而來,受訪時還拿出報紙讀報,批評國民黨去年九合一選舉的大敗,是敗在馬政府執政無力、失去民心。

宋楚瑜表示,馬政府執政八年來,在蘇花改、機場捷運上毫無進展,朱立倫是前桃園縣長,卻沒有督促執政當局進行相關建設,人民給國民黨全面執政,現在搞成這副局面,若這次再選給國民黨,是要人民再被騙幾年嗎?

他強調,現在不是誰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問題,而是執政當局八年來基本的政策和施政,失去了人民的信任,國民黨應好好檢討馬金體制,並向人民道歉,承認過去八年沒有做好。

宋楚瑜也批評,國民黨一個禮拜前要兩大台商團體「挺柱」,自己卻先挺不住,讓台商團體「情何以堪」!兩岸政策要以穩健務實為重,不能搞急統、急獨,不能將所有的經濟雞蛋放在中國,也不能都不放雞蛋。

媒體詢問,成功「換柱」後,洪秀柱可能轉而輔選,宋楚瑜表示,國民黨「換柱」的理由是洪與黨政策不同,和台灣主流意見不同,「這是多大的罪名」,若參與輔選,國民黨勢將大敗,「乾脆找人來反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