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出關下山 今開講「反省與承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將恢復選舉行程,台南市新營黨部昨天掛上洪秀柱和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黃瑞坤合照的競選看板。(圖文:記者楊金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將恢復選舉行程,台南市新營黨部昨天掛上洪秀柱和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黃瑞坤合照的競選看板。(圖文:記者楊金城)

2015/09/06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山門中「閉關」三天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終於「出關」下山,並將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這幾天在佛門中所悟出的心得。洪秀柱昨晚透過臉書向支持者表示,今天要對外說明閉關期間的「反省與沉思」感想草稿,多達七、八千字,名稱就叫「反省與承擔」。

「從政的人要給國家與人民吉祥」

洪秀柱指出,自己所處的山門口蹲著兩隻鎮山的石獅子,獅子給人印象總是威武的,難怪佛門龍象在向世人發出法音時,會說是「獅子吼」,這幾天的寧靜特別能讓人清醒,自己對於目前紛紜複雜的問題,也漸漸有了清晰的輪廓。

她有感而發表示,昨早一位師父與她錯身而過,對方合掌而笑,一句「吉祥」,道盡了慈悲與智慧,「我們從政的人,不就是要從另一個脈絡,給國家與人民吉祥嗎?」

雖說住了幾天清淨福地,讓自己起了一些留戀,但洪秀柱仍期許出關之後,無論等待她的會是多少風雨,自己都能像在佛門中一樣神清氣爽!

洪秀柱是在二日晚間於臉書貼文宣布,暫停所有行程,理由是要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以及要釐清「關係國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並宣稱將在沉思之後向大家做完整報告。

洪秀柱今天也將恢復選舉行程,整天都安排在藍營大票倉台北市活動,包括上午出席「山東同鄉會挺柱後援會」成立大會,下午參加「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以及晚間到國父紀念館參加「中華民國擎天總會慶祝抗戰勝利及光復七十週年(旗正飄飄音樂會)」。

國民黨中央將於九日為洪秀柱舉辦「青年論壇挺柱後援會」成立大會,屆時黨主席朱立倫也將出席幫洪站台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