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庫灌飽飽 南化阿公店洩洪

(圖:記者吳俊鋒,文:記者湯佳玲、吳俊鋒)

(圖:記者吳俊鋒,文:記者湯佳玲、吳俊鋒)

2015/08/10 06:00

蘇迪勒颱風遠颺,但期間挾帶的豪雨已灌飽水庫,南化水庫更是「超載」,水量超出滿水位,與阿公店兩水庫昨天下午2時都進行洩洪,而翡翠、寶二、明德、仁義潭等水庫的蓄水率也都達到95%以上。

石門水庫蓄水率達91.71%、德基水庫92.14%,曾文水庫水位也上升,蓄水率達80.94%。5月梅雨季期間,台南面臨乾旱危機,南化水庫水位一直在低點徘徊,前晚因颱風豪雨,今年首度滿水位,有效蓄水量約9713萬立方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