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捐1億 成立公益信託

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出面唸完聲明稿後隨即快閃離開。(記者黃捷攝)

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出面唸完聲明稿後隨即快閃離開。(記者黃捷攝)

2015/06/30 06:00

〔記者陳韋宗、黃捷/新北報導〕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造成近五百人受傷、已一人死亡,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昨天表示,園方決定捐助一億元成立公益信託,盡其所能協助本次事故傷者醫療及後續費用;陳慧穎一度在攝影鏡頭前痛哭失聲,再三鞠躬向受害人致歉。

陳慧穎表示,公司將積極配合檢警機關及新北市政府調查,對於應負的責任絕不推諉;八仙樂園也將協助傷者追償,若公司未來獲得任何賠償,也會挹注公益信託,繼續為傷者提供援助。她對檢警、消防、醫護人員表示感謝,並希望社會大眾一起為傷者祈福。

對於八仙樂園捐一億元助傷者,網友看法兩極。「Jacky Lee」認為,八仙並非活動主辦單位,卻願意捐一億元給受害者,「比起頂新說好的三十億食安基金,到現在都沒下文真的是好太多了!」

但對陳慧穎的「房東不知房客闖禍」說法,仍引起網友不滿,「Kerry Lin」質疑,八仙把水池租人開趴,當然有連帶責任;「YC Chang」也說,按台灣法律,車子借他人開,發生車禍出事了,車主也要負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