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炒空心菜?柯︰我隔岸觀火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15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防磚民調門檻,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化身廚師大談大巨蛋安檢問題,媒體因此在他出席國小市長獎頒獎典禮時詢問對「辣炒空心菜」的看法?柯笑說,「厚!我一定會隔岸觀火。」

柯表示,他已經打定主意,「我們目前先炒蛋就好」,那個辣椒炒空心菜,以後遠遠觀看就好。

稍早國民黨民調還未出爐時,柯文哲表示,他剛出來選時,民調也不高,而洪秀柱「至少比國民黨男人有氣魄多了」、有氣魄願意做,試試看嘛!

媒體詢問這就是意味國民黨直接提名洪秀柱?對此,柯文哲表示,總不能規則定這樣,人家考試及格,那你就和人家講考試不算,再考一次,這就太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