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人民盼馬快下台 別再出亂子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19 06:00

〔記者蘇芳禾、陳彥廷、廖千瑩/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昨天召開就職七週年記者會,強調他晚上睡得很好,因為自認做了對國家及人民很有益的事情,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批評說,全台灣民眾實質所得創新低,房價創新高,大家都睡不好,只有馬總統睡得好,薪水還照領,現在台灣人民只希望他不要再出一些爛點子,平安過完任期就好。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表示,馬總統的發言完全不知民間疾苦,也不去了解民怨高漲的原因,這也是為何馬民調會這麼低的原因,台灣人民現在只希望他能快點下台,下台前不要捅出什麼亂子就好。

台聯立委賴振昌質疑,長照、勞基法根本都是空殼,以長照法來說,根本就沒有穩定的財源,馬竟然還拿來當成政績說嘴,真是不可思議,也沒有深刻反省,不是國家領導人該有的態度。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則以「主權倒退、經濟不振、生活不安」十二字箴言總結馬政府施政成績;他說,綜觀這幾年,馬的執政對台灣人而言「真的是夢魘、災難!」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則認為,雖然馬政府某些事情推展不順利,但馬有本事在承接扁政府這麼困難財政的情況下,還面臨金融海嘯與歐債風暴等兩次國際危機衝擊,不但減緩財政惡化程度,也讓我國在國際地位上獲得部分進展,仍應給馬掌聲。

藍委批行政團隊丟臉

不過,即使馬政府誇稱去年經濟成長率居四小龍之首,但民眾依然無感,國民黨立委廖正井昨在立院質詢時砲轟行政團隊這麼弱,讓選舉的立委很痛心,照道理執政黨應該是加分,現在不僅沒加分還減分,「若我像這些行政首長一樣,會覺得很丟臉,把執政黨搞成這個樣子。」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