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喊話只做一任 支持者︰朱立倫接棒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19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到高雄左營果貿新村尋求支持,她向支持者喊話,強調如果選上總統「只要當四年」,台下支持者隨即接話喊「朱立倫要接(棒)」,全場爆笑並回以熱烈掌聲。

對於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已辦妥初選登記,洪秀柱表示,這是好事,要給予尊重。

洪秀柱說,她有絕對信心衝破民調支持度三成的門檻,同時有辦法重拾支持者信心,打贏總統選戰;她重申,若獲提名,會把補助款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我不拿一毛錢,所需經費全部自行小額募款」。

洪提出未來中華民國的四條正確的路,包括「和平之路」、「開放之路」、「均富之路」及「道德之路」,清楚地告訴人民真相不怕被抹黑,選上總統只做四年就可以了。

沒想到台下一名支持者立即接話,因為「朱立倫要接(棒)!」洪笑著回應,想遠了,她是為選上總統後,不用為了下屆選票,顧東顧西,要以四年當八年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