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誘陳純甄簽賭 中和市代游象賢聲押

2006/08/12 06:00

〔記者鄭淑婷、黃立翔、劉遠裕、許明禮/綜合報導〕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簽賭失蹤案出現重大發展,板橋地檢署調查,中和市代游象賢涉入陳純甄疑似積欠二千多萬元賭債案,昨天指揮台北縣調站人員拘提包括游象賢、保鑣李柏建、另個簽賭站負責人王川嘉到案,並搜索中和和北投總共七個據點,偵訊後昨晚移送板檢複訊。

訊後游象賢聲押,李柏建、王川嘉各以十萬元交保。

陳先到香港再轉赴美國

七月底,傳出陳純甄簽賭世足賽、職棒狂輸二千多萬,出國尋求支援,檢調更進一步查出陳純甄八月一日出境到香港,再轉機到美國,研判她人不在國內,但近日她打電話給友人,八月八日與陳純甄通過電話的全國撞球協會理事長涂永輝就說,手機沒有顯示任何號碼,確定陳純甄不是打她慣用的手機。

游坦承陳輸一、二千萬

四十一歲、綽號「大象」的游象賢如何與陳純甄搭上線?檢調人員表示,游象賢本身與撞球界很熟,疑似經營地下運動簽賭站的王川嘉與撞球選手陳純甄認識,便把陳純甄介紹給游象賢,加上游經常表示有內線、明牌,陳純甄才會找游象賢簽賭;游象賢等三人也坦承陳純甄確向他們簽賭輸了一、二千萬,但他們只是中間人,投注站在香港。

檢調人員指出,游象賢本屆要競選連任中和市代表會副主席,因選情激烈,六、七月正副主席積極佈線期間,監聽游象賢電話,卻意外發現陳純甄密集打電話給游象賢簽賭世足賽,並不似陳純甄講的是朋友假借她的名義簽賭,只要當天有比賽陳純甄都會下注,從一開始的十萬、二十萬賭金飆升到一次上百萬,據悉,她一場都沒贏過,期間連職棒比賽也下注。因此,七月底發生陳純甄疑因欠巨額賭債失蹤後,板橋地檢署其實早就掌握內情。

板檢指揮台北縣調站,動員近百人搜索包括游象賢、王川嘉、李柏建住處,及景新街天上人間酒店、景新街、安和路兩家威力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陳宅等七個地點,拘提游象賢等三人到案。

檢調表示,游象賢是中和市南勢角天道盟份子,他疑似假威力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則經營職業運動簽賭站,對外接受賭客下注後,再將賭金送往香港簽注,常以他的「代表」身分,先取得友人的信任,進而以有明牌、內線為由引誘他們簽賭,不排除陳純甄也是以同樣模式遭引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