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市主委交接 馬王支持者互嗆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昨天交接,王、馬支持黨員火爆互嗆,一名挺馬的老黨員(中)激動開罵,被黨工勸離。(記者蔡清華攝)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昨天交接,王、馬支持黨員火爆互嗆,一名挺馬的老黨員(中)激動開罵,被黨工勸離。(記者蔡清華攝)

2015/03/06 06:00

〔記者蔡清華、李立法/綜合報導〕馬王戰火延燒地方!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昨天交接走調,馬王兩派支持人馬,當著南下監交的黨秘書長李四川面火爆互嗆。會後李四川說,黨內有不同意見很正常,「他們三個大人(指朱、馬、王)都是有智慧的人,相信最後還是可以化解。」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任委員交接典禮,昨天下午舉行,新主委由原桃園縣黨部主委許福明接任,卸任主委顏世一轉任組發會副主委。

自稱是烏鴉的前議長許崑源先開砲,指他議長四年任內,中央一點資源也不給,比一個里長還沒用,這就是一個百年老店的黨機器!市議員許慧玉則罵說,這次選舉經費的花費是過去三倍,黨中央竟只補助五萬元,簡直是污辱人格,被她全數回絕。

市議員︰馬續亂搞 大家都不要選了

許慧玉又說,朱(立倫)主席想當公親,解開馬(英九)王(金平)心結,沒想到美意全被馬給毀了,不知道馬在想什麼?「繼續這樣亂搞,乾脆大家都不要選了,直接宣布這個黨破產,結束了!」全場熱烈鼓掌!

此時老黨員譚良恭跳出來搶說話,指到現在這個地步,不能全怪馬,「王金平又搞些什麼!」引起親王金平的國策顧問蔡圖晉不滿,怒回嗆「關王金平什麼事!」場面陷入一陣混亂,有人趕緊出來打圓場將譚架離,但已挑起王馬兩派支持者的怒火,譚被架離會場時,還邊走邊罵,有人反擊「有本事去罵民進黨,不要在國民黨家裡吵架!」

「聽媽媽的話」 李四川籲馬放下怨恨

李四川致詞時,也提及地方反映中央兩位大人吵架,要他想辦法。李說,他告訴「比較大的那位大人要聽媽媽的話」,只要能「抱持感恩的心」,到處都會有朋友,勸那位大人不要生氣。

稍後,李四川主持屏東縣黨部主委交接時也指出,他母親常告誡他,「若別人對你有恩,一定要回報,若你對別人有恨,一定要放掉」,前陣子黨內「大人」吵架時,他曾把母親的話送給馬總統,希望馬總統能夠放下怨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