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登報 柯:秀逗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2015/02/03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選前透過立委柯建銘要見某企業家,但得知消息該企業家已捐給對手三億元,不願中途換人,名嘴周玉蔻接著點名三億男是郭台銘,但被鴻海提告妨害名譽。柯昨接受三立電視節目專訪,主持人陳斐娟再三追問三億男身分,柯仍不願鬆口,只說周自己要把人名講出來,干他什麼事,「不要再講,好不好?」

三億男是郭? 柯不鬆口

柯文哲談到想和「三億男」見面的原因,是有三個選舉元素要解決︰馬總統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沒有實質整合、不可讓中國跳出來實質反對、不可讓大企業實質站在自己的對立面,由於大企業不認識他、不曉得他是誰,所以他要表達「你們不要害怕,就是按照正常程序做事。」

談到選前與企業家碰面,柯文哲說,有些大企業跟他談過一、兩次,只知他是有名的醫生,大概知道「是什麼樣、不會用力反對你」;這場選舉,明顯為對手站台的只有一個(郭台銘),還有半個是被拗的(張榮發),其他全部沒一個站台,「你不要怕,我不是反商、我不是仇富,我只是代表一個新的做事的方法,就是以後大家照規矩來。」

至於何時要與郭見面談三創園區?柯說,有時候氣頭上,相罵沒好話,郭是大老闆,他也是這個調調。郭那種個性就是不會一個人來講,一下子同時四、五個人來談。所以,等時間過了,大家氣消再講話,知道事情可以解決,這樣就好了。

談起鴻海集團登報動作,柯文哲說,「我覺得這就是心裡有鬼」、「人家沒有要對付你,你自己跑出來幹嘛?」柯還說,「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何必自己跑出來給人家打?那就是自己秀逗。」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