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毒藥?馬授旗 林明溱竟遲到

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記者劉濱銓攝)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記者劉濱銓攝)記者劉濱銓攝)

2014/11/09 06:00

走側門 抗議群眾酸馬孬孬

〔記者謝介裕、劉濱銓/南投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到南投縣輔選時,由於台聯候選人蕭文進率眾在會場大門抗議,馬車隊改由側門進出會場,讓抗議群眾大罵「馬英九是馬孬孬」。巧合的是,馬英九在授旗給候選人時,唯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遲到,由競選總部主委林源朗代為接受,頗耐人尋味。

總統馬英九昨參加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小組長暨選戰團結誓師大會,從南投高中側門驅車直達學生活動中心門口,以避開在大門口抗議的民進黨南投市長候選人張永興,以及台聯縣議員候選人蕭文進人馬。蕭文進得知馬英九從側門進入會場,痛批馬有大門不走寧走後門,不願面對群眾,根本就是「馬孬孬」。

馬英九在輔選大會中,授旗給黨籍縣議員、鄉鎮市長及代表、村里長候選人,唯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因遲到,由競選總部主委林源朗代為接受。等馬英九致詞後,林明溱才悄悄上台,站在馬英九後方,馬講了一段時間,才驚覺林明溱現身,突然迸出一句話「哦…,你來了」,林明溱趕緊上前握手致歉。

林︰三行程衝堂 時間未掌握好

林明溱未親自接受馬英九授旗,外界揣測他是怕被馬影響選情才巧妙避開。但林明溱強調,因自己的仁愛鄉競選服務處、鄉長候選人江子信和縣議員候選人陳國雄競選總部同時成立,時間未掌握好才會遲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