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韓全力抬轎 現變競爭對手 王:兄弟登山 各自努力

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出席台南大學畢業典禮,並開心與學生合照。(記者劉婉君攝)

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出席台南大學畢業典禮,並開心與學生合照。(記者劉婉君攝)

2019/06/03 05:30

〔記者王俊忠、劉婉君/台南報導〕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前往台南祀典武廟,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在台北凱道造勢盛況,王表示:「很好啊,樂觀其成。」「選總統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至於韓被名嘴爆料疑私生子一事,王低調表示:「那個我不懂,請媒體去請教專家,謝謝。」

王金平昔日全力輔選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如今卻成了選總統的競爭對手,王表示,很高興韓繼續在成長,自己當然也會奮戰不懈,終究是關關難過關關過,這是他的自信。

媒體詢問王金平當初極力輔選韓選高雄市長,韓如今宣布選總統,會不會有一點始料未及?王金平說,沒有想這個問題,當時就是希望國民黨光復淪落的高雄市,奠定二○二○年再重新執政的基礎。

不做大型造勢

有關未來造勢活動會不會像韓國瑜一樣?王金平認為,每人有每人的做法,他競選方式是一步一腳印,沒有準備要做大型的,目前規劃在六月八日上午、下午在高雄各辦一場,在原高雄縣是把約一千五百位幹部集合在一起。

另外,六月八日是高雄市一般所謂庶民、基層好朋友們,大概有幾千人,會在岡山成立金平之友會,幾位立委參選人也會來,其他到處都是成立金平之友會,比較大場的是六月二十三日在雲林約八千人的集會,其他大概都是幾百人到一千多人的場子。

王金平昨天下午出席國立台南大學畢業典禮,致詞時宣示,將來當選後、就職前,不排除到中國訪問,尋求解決兩岸僵局的可能,且會若干程度恢復軍公教警消應有的尊嚴與應得到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