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仍希望吳朱會公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仍希望「吳朱會」公開,別讓人覺得「不可告人」。(記者簡榮豐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仍希望「吳朱會」公開,別讓人覺得「不可告人」。(記者簡榮豐攝)

2019/04/28 06: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吳韓會」敲定週二登場,先前主張與吳會面應「公開」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表示,「吳朱會」還沒聯繫、約時間,要用什麼方式面談讓黨中央考量,但仍希望能公開,別讓人覺得內容有任何「不可告人」之處。

「別讓人覺得不可告人」

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預計何時與吳敦義見面,朱說,沒關係,尊重,最重要還是希望吳敦義跟韓國瑜見面能夠非常順利。

被問及還堅持「吳朱會」要公開嗎?朱立倫表示,當然希望內容能讓大家知道,形式就讓黨中央考量,但不要讓人覺得內容有什麼不可告人之處;內容方面,他的立場已經很清楚了,會堅持立場,盼全黨團結。

針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已和吳敦義在公開場合碰面,是否認為被搶先?朱立倫僅說,他一直認為黨內同志要比好,而且絕對不要伸手打自己人,畢竟是一家人,家人就是希望能演成家庭倫理大戲,不要「黨內互打不要錢」。

對於前立委蔡正元指稱,吳敦義曾幫高雄市長韓國瑜募四千萬競選經費,韓以辭職自清,吳卻說「企業有捐是事實」。對此,朱立倫表示,提起這件事的人必須舉證,且「韓市長說沒有就是沒有」,畢竟黨內同志不要互打,別讓民進黨看笑話,也別讓國民黨支持者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