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僑胞踴躍回台投票 韓︰誰給繁榮安全就支持誰

韓國瑜飛抵洛杉磯,向接機僑胞揮手致意。(高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飛抵洛杉磯,向接機僑胞揮手致意。(高市新聞局提供)

2019/04/14 06:00

〔記者王榮祥/綜合報導〕訪美期間頻頻被問及是否參選下屆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表示,還沒碰觸到所謂二○二○年總統大選,找到時間會再跟大家說明報告。他同時呼籲兩千三百萬民眾好好思考,誰能帶給大家繁榮跟安全、就支持誰。

韓國瑜美西時間十二日傍晚抵達洛杉磯,當晚原要出席南加玉山協會晚宴,卻因身體過於勞累、臨時缺席,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為向賓客致歉。當天上午,韓國瑜也稱因遊覽車司機迷航,直接趕往機場搭機,沒出席與波士頓僑胞的早餐會,改以視訊方式跟大家問候。

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韓國瑜缺席協會晚宴,是與妻子及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相約吃飯,才委請葉匡時代為出席。

媒體形容僑胞熱情是總統級的?韓國瑜笑說不曉得,因為沒當過總統,但過去也沒受過這麼大的接待,所以沒有辦法比較。

對於參選總統?韓國瑜說,會找時間再跟大家報告。但他進一步指出,任何人當下屆中華民國總統,都有神聖的責任,必須要讓中華民國非常安全,事實上包括國外友人,都擔心台灣未來會越來越危險,所以他覺得安全是第一要務。其次是下任總統一定要讓台灣人民賺到錢,這兩、三年來人民過得非常苦,尤其是中低收入戶,所以他訂了一個標準,下屆總統必須要能做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前一天晚宴跟僑胞說「明年一月十一日台灣見」,引發外界聯想?韓國瑜解釋說,這句話是說明年一月十一日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保衛戰,希望台灣人民能夠擦亮眼睛,誰能夠保衛中華民國就踴躍投他一票,也希望海外僑胞能夠踴躍回台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