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海空軍皆備 王展現動員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他強調會帶領台灣航向充滿希望的未來,重現「台灣錢淹腳目」。(記者方賓照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他強調會帶領台灣航向充滿希望的未來,重現「台灣錢淹腳目」。(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08 06: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式對外宣布參選,不僅找來百名年輕人、法國電音網紅,展現接地氣與活力,更邀到卸任部會首長、民間團體代表、逾半黨籍立委及數百名支持者擠爆會場,充分展現前立法院長的影響力與動員力。「台灣公道伯王金平」官方LINE帳號也同步開通,顯示王陣營「陸海空軍」皆已備戰、蓄勢待發。

參選記者會未邀黨內大老,但王陣營重要軍師、前李登輝總統辦公室主任蘇志誠,以及核心策士前立委許舒博等人都現身,穿梭會場協助。前考試院長許水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三三會理事長許勝雄、全國公教軍警消暨公職人員聯合總會總會長劉盛良,以及蔣萬安、江啟臣、柯志恩等十七名黨籍立委也出席表達祝福。

王金平的競選LOGO是幾何線條組成的橋樑圖形,其實正是「王金平」三字對半橫剖。剖開後依舊完全對稱,代表人民不管站在哪一邊都能被公平對待,帶出王金平公平、公正圓融的形象。

王金平陣營指出,選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宣布參選,是考量此處是台灣經濟起飛的發源地,台北一○一更是台灣對外的最佳代表,會場後方背板也設置一條「連接道路」,象徵王金平能帶領台灣回歸經濟發展初衷,「讓世界看到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也有王「更上層樓」的意涵;而選在十點十分發表演說,除了代表十全十美,雙十也是國民黨建立中華民國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