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賓士霸停校園 國中校長申退獲准

游文言昨雇拖吊車將賓士移走。(記者林欣漢攝)

游文言昨雇拖吊車將賓士移走。(記者林欣漢攝)

2019/01/26 06:00

〔記者翁聿煌、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瑞芳區欽賢國中校長游文言,將自己擁有的五輛賓士汽車輪流停放在校園操場內,影響師生活動空間,還把汽車電瓶放在教室內充電,遭家長投訴,昨日他已將賓士車移走。游文言認為此事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他願意負起責任,將申請提前於二月退休,已獲新北教育局同意。

昨向外界致歉 並將車移走

根據民眾投訴,游文言似乎對賓士車情有獨鍾,個人蒐藏五輛老賓士車,輪流代步,但平常都把車停在校園建築物下方空間,占用到學生打球、遊戲場所,甚至好天氣時,還會讓車子在操場上一字排開曬太陽。

游文言的賓士車都是廿年以上的年份及款式,包括兩輛300SEL、三輛S320,據了解,他主要會駕駛其中三輛,另兩輛是買來當備料、拆零件修理替換用途。

教育局獲報後,指派督學查證,游文言坦承這些汽車確實歸他所有,停放位置為校園閒置空間,未影響學生活動空間,把車子開到停車場曬太陽也是利用課餘時間,並未耽誤教學及行政工作;但學校為教育場所,他的行為確有不當,向外界致歉,他已將所有車輛移走,也願意負起責任,申請提前退休。

游文言對自己把賓士車停放在校園表示歉意。(記者林欣漢攝)

游文言對自己把賓士車停放在校園表示歉意。(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