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清潔人員勒斃 成大女學生陳屍研究室

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一名二十四歲的陳姓女研究生,被同學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研究室,警方封鎖命案現場調查蒐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一名二十四歲的陳姓女研究生,被同學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研究室,警方封鎖命案現場調查蒐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10/29 06:00

現場沒血跡 但疑有打鬥跡象

〔記者王俊忠、劉婉君/台南報導〕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二年級的陳姓女學生(二十四歲)昨晚八點五十三分,被學姊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會科學院大樓二樓的個人研究室內,警方發現,現場雖然沒有血跡,但有打鬥跡象,陳女身上衣著尚稱整齊,脖子上有勒痕,懷疑遭人勒斃殺害,警方指清潔人員涉有重嫌,已掌握追緝中。

警方初步了解,陳女是從高雄到台南就讀,租屋住在校外,陳女雙親昨已漏夜到現場,希望釐清女兒遇害原因。對於校內發生命案,成大學生議論紛紛,警方已拉起封鎖線,不讓其他人靠近。

成大主秘李俊璋表示,目前鑑識人員仍在採證中,學務長、教官、社科院長及教育所所長均趕到現場,實際原因還是要等警方鑑識報告,才能知道是什麼狀況。

李俊璋指出,校方曾針對社科院的出入安全管制進行討論,假日也有管制,但一、二樓的樓梯無法關閉,也難以管制,但有加強監視器監控,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偵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