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型木馬進議會 諷柯文哲抱中國大腿

台北市議會昨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王世堅搬來木馬道具,質疑市長柯文哲(中)抱中國大腿,讓中國在台上演木馬屠城記。(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議會昨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王世堅搬來木馬道具,質疑市長柯文哲(中)抱中國大腿,讓中國在台上演木馬屠城記。(記者簡榮豐攝)

2018/09/08 06:00

抬出道具質詢 王世堅:珍重不再見 柯:你會失望啦

〔記者蕭婷方、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於議會總質詢時抬出三.六公尺高的塑膠馬道具,上面貼有台北市長柯文哲頭像與五星旗,嗆柯執政三年半,言行荒腔走板,把統派想說不敢說的全說了,中國藉柯在台上演木馬屠城。王世堅並對柯說,希望兩人「珍重不再見」,下一任在市議會質詢時,柯文哲已不是質詢對象;柯則笑回「你會失望啦!」

「柯黑」議員王世堅昨進行本會期最後一次總質詢,王說,他四年前質詢前市長郝龍斌時,曾贈郝一隻木馬,質疑當時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廿多次進出中國,選市長是當中國的道具,讓中國得以對台灣木馬屠城;柯執政三年半,表現毫無台灣意識與國家觀念,不但主張兩岸一家親,還加碼說「兩岸命運共同體」、「床頭吵床尾和」,就是想方法抱中國大腿,與中國交心。

王質疑柯文哲被中國抓住把柄,更問柯,是否如作家吳祥輝指控,曾帶病人到中國移植器官?柯當場否認。

討論器官買賣爭議的著作《屠殺》在台上市,譯本出版社、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指控,柯文哲曾帶病人到中國器官移植,且器官來自法輪功。柯文哲表示,《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九月十七日會來台灣,屆時當事者就會講清楚。

王世堅舉前市長馬英九為例,指兩岸關係是中央政策,馬再怎麼荒誕離譜,但兩岸一家親等話語「馬想說不敢說,好歹有個分寸」。王痛批柯裝瘋賣傻,在政壇興風作浪、製造對立,中國藉柯活生生對台上演木馬屠城。

此外,「二○二○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連署」爭取用台灣名稱參加東京奧運,柯文哲昨被議員詢及是否支持正名運動,柯並未正面回應,僅說自己配合中央政府基調,依照行政院的態度來進行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