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選戰》韓國瑜還要想想 國民黨還要等等

近三屆高雄市長選舉 民、國兩黨得票率比較

近三屆高雄市長選舉 民、國兩黨得票率比較

2018/03/08 06:00

〔記者施曉光、葛祐豪/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選戰確定由立委陳其邁出馬,國民黨則連何時啟動協調的進度都還未確定,態勢仍渾沌未明。

何時啟動協調未定

原訂昨宣布是否參選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臨時決定延後宣布。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韓國瑜還在評估是否參選。媒體詢問韓是否有拒戰的權利?李則表示,韓有不選的權利。國民黨在高雄市是艱困選區,黨內同志願意為黨投入選舉,都要表達崇高的敬意,目前已表態人選只有不分區立委陳宜民,韓這幾天還要再做慎重評估,除了是否參選市長,還須考慮市議員、議長選舉布局等問題,因此何時啟動協調無法確定,韓國瑜一旦決定參選,就會立刻請假。

目前僅陳宜民表態

陳宜民是學者從政,個性溫文儒雅,他期盼打一場君子之爭的選戰,把理念論述清楚,今年來已在高雄市各區陸續舉辦七場政見發表會,並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黃昭順等人站台。

韓國瑜則被藍營基層認為「很合高雄氣口」,能帶動氣勢。對於陳其邁勝出,韓國瑜予以祝福,也期待年底高雄市長選舉,兩黨是君子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