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槓上!蔡正元轟放假消息 馬辦:不實指控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砲轟馬英九辦公室放不實消息又「詐賭」。(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砲轟馬英九辦公室放不實消息又「詐賭」。(記者施曉光攝)

2016/10/29 06:00

蔡代表詹啟賢澄清 未說洪登陸不會講各表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與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的路線論戰方興未艾,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代表該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澄清,絕未說過黨主席洪秀柱登陸時不會說「一中各表」,他除高度懷疑這個假消息是由馬辦放出來的,並砲轟馬辦日前邀宴洪秀柱是「設局詐賭」,蔡正元也向馬公開喊話,要求約束馬辦人員別再對媒體放不實消息。

馬辦反擊蔡未查證 日前聲明是針對馬習會

馬辦則反擊強調,該則報導記者並沒有針對報導內容向馬辦詢問回應,蔡正元若對報導消息來源有興趣,應該去向該媒體或報導記者查證,「不要再作不實指控」。

馬辦也指出,前天馬辦所發布的聲明是針對連日來部分媒體與政論節目名嘴質疑馬英九在新加坡「馬習會」時未提「一中各表」的說法做出澄清,與蔡正元所說的報導內容完全無關。

馬英九在週一餐會上與洪秀柱針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論述問題互嗆後,馬、洪陣營連日來頻頻隔空開火,對戰煙硝味濃厚。

昨有媒體報導指稱最近在藍營大老間穿梭溝通的詹啟賢透露,洪秀柱登陸時不會說「一中各表」,馬辦則回應強調,「一中各表」是兩岸共識也是台灣共識。

蔡正元則召開記者會,代表詹啟賢嚴正澄清指出,詹本人從未說過這個話,也未接受媒體訪問,未向任何人提過洪秀柱在「洪習會」不會提「一中各表」。

「洪習會」講稿內容 洪與核心幕僚兩人擬稿

蔡正元轉述,詹啟賢還強調,洪秀柱最近在準備「洪習會」的講稿,自己沒有參與,只有大陸事務的核心幕僚與洪兩人在準備,黨內並無其他人士參與,因此外界不會知道講稿內容,洪希望大家放心。

洪在馬講話時補妝? 蔡批馬辦「設局詐賭」

蔡正元接著說,黨中央納悶的是,該則報導怎麼會與前天馬辦的聲明稿綁在一起,他奉勸馬辦要行事小心,別再挑起讓外界看笑話的行動,日前馬邀宴場合原本是募款行動,會後馬辦人員卻對媒體放錯誤消息,指稱洪在聽馬說話時補妝,完全不是事實,真實情況是在散席時,因為餐廳外有媒體記者準備訪問,基於禮儀才補妝,沒想到這也被馬辦人員形容成是對馬英九的不敬,痛批根本就是「設局詐賭」。

蔡表示,如果馬辦人員自認可以代表馬英九,就不要再掀起不必要的紛爭,「也不需要你們下指導棋,敬謝不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