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切割血棉花曬「品牌羊毛圍巾」 視網膜笑:用燒得比較快

香港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左),在臉書曬出抵制Burberry的照片,爆笑內容引出YouTuber視網膜(右)前來朝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只藝人與新疆棉切割,連議員也參一咖?昨(26日),香港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在臉書曬出Burberry的經典羊毛圍巾,揚言要停買,沒想到YouTuber視網膜出面嗆聲:「真的會笑死,羊毛可以燒很快,非常方便。」此話一出讓網友全笑倒。

隨著新疆棉事件持續在中國延燒,許多藝人為避免被網民圍剿,紛紛出面與品牌切割。昨日,香港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也發文,表示自己平時喜愛使用Burberry的產品,旗下經典的羊毛圍巾更是美觀又保暖,不過她認為,因為Burberry對新疆做出無理指控,所以她無法再繼續使用Burberry的產品,直到品牌撤回指控為止。

葉劉淑儀安詳地凝視Burberry圍巾。(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葉劉淑儀將Burberry的多款圍巾放在沙發上,並坐在一旁凝視著,此舉讓YouTuber視網膜看不下去,直嗆:「真的會笑死,羊毛可以燒很快,非常方便。」而另一名YouTuber熊熊來七逃則是希望她可以直播,當著大家的面將圍巾剪破。

對於葉劉淑儀的行為,許多網友紛紛狂笑,「痛苦的決定」、「不要有懸念,剪了吧」、「其實拍圍巾就好了,本人不用入鏡」、「至少也剪個稀巴爛吧,國家對妳這麼恩重如山,一點付出也吝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