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才子劈腿理由超渣 本土劇女星竟相信傻戀2年

尹嘉萱。(翻攝自尹嘉萱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尹嘉萱過去為女團「台灣女孩」一員,曾參演《世間情》、《孤戀花》等本土劇。日前尹嘉萱在節目上透露曾與一位知名才子交往,但對方超渣的行為卻讓在場所有人大傻眼。

尹嘉萱前男友曾離過婚。(擷取自YouTube)

尹嘉萱在《命運好好玩》中表示她剛出道時認識了一位大她17歲的才子,她常常向對方請教音樂方面的事,後來男方坦承他離過婚有3個小孩,但他會記取上一段婚姻的教訓,把愛通通放在下一段感情,尹嘉萱聽了十分感動,便答應和他在一起。

男友被抓包帶妹出去還扯歪理。(擷取自YouTube)

剛交往時男方很貼心,某天尹嘉萱心血來潮看了男友的訊息,發現他問酒店妹「那個有沒有來,沒來的話我帶你去泡溫泉」,面對尹嘉萱的質問,對方竟說「哪條法律規定我跟人家去泡溫泉一定要開同一間房間」。

男友為偷吃找藉口。(擷取自YouTube)

尹嘉萱得知男友搞大酒店妹肚子後心冷分手。(擷取自YouTube)

尹嘉萱竟相信男友的藉口,繼續和他在一起,之後男友便明目張膽的約女生出去,並瞎扯「我是一個藝術家,我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我的創作」,尹嘉萱就這樣忍了2年,最後因得知男友將酒店妹肚子搞大,還帶女方去墮胎,讓尹嘉萱大嘆「我都退到這個程度,真的應該放手了」,才下定決心結束這段孽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