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也沒想到! 郭台銘民調輸了韓國瑜10%

韓國瑜宣布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面對2020總統大選,國內兩大政黨,執政的民進黨及在野的國民黨黨內總統提名都陷入紛擾,國民黨方面,在上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願投入初選後,及本週二4月23日韓國瑜發布聲明,都將影響總統提名決定,而根據TVBS民調,若國民黨是由韓國瑜代表參選,與蔡英文、柯文哲對決時,韓國瑜支持度為42%領先蔡英文的22%和柯文哲為25%;而國民黨不論是由韓國瑜或郭台銘代表參選,兩人支持度都領先柯文哲及民進黨的蔡英文或賴清德,但韓國瑜參選時,目前支持度較郭台銘參選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上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馬祖託夢表示媽祖要他出來參選,宣布願投入初選後猶如對政壇投入震撼彈,據民調指出國民黨可能人選中,韓國瑜獲得38%支持,18%支持郭台銘;民進黨人選中,賴清德支持度39%,蔡英文24%,在目前國民黨內可能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的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及王金平,這四位人選當中,有38%民眾表示較支持韓國瑜,18%支持郭台銘,14%表示會支持王金平,朱立倫則獲得11%民眾支持,另外有15%表示這四位人選都不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