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太操」請假 他狠酸:花媽一休息被笑豬母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夜宿彌陀漁港,隔天清晨到漁市場拜訪後,就請假缺席當天的市政會議,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國瑜這幾天「太操勞、體力不支!真的是太累了」。對此,樂團拷秋勤忍不住狠酸他上任太累,就立刻去峇里島渡假,反觀前市長陳菊,「不能休息、不能小憩,被取笑肥滋滋豬母+睡菊。」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對於韓國瑜太操勞取消行程,拷秋勤表示他上任太累,就立刻去峇里島渡假,「喝酒開直播,昨天被三重打臉,就又太操勞」,花媽一休息卻被酸是「豬母」、「睡菊」,拷秋勤虧這根本是「中華仙島邏輯」,並怒嗆韓國瑜被統媒捧上天,把他當成神仙鳳凰轉世。樂團拷秋勤。(資料照,激進工作室提供)

拷秋勤接著說,依目前「中滑(華)仙島」的社會水準,不管做什麼公民歐美公投和先進改革,「搞不好都只會重蹈1124屠殺日的覆轍,一年內就期待,中華社會、仙島人民,變身北歐瑞士挪威丹麥,我覺得不如去追周子瑜,機會還比較高」,一番言論也引來網友大讚,虧韓國瑜請假應是「還在宿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