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不能為喝牛奶養頭牛」 拷秋勤:卡卡姊瞎掰

宜蘭縣蘭陽戲劇團今年度1180萬預算被縣議會刪除,面臨收攤窘境,文化局近日申請到中央200萬補助。縣長林姿妙昨在縣務會議上表示,留住文化是縣府責任,劇團也要自我打拚。(資料照)

宜蘭縣蘭陽戲劇團今年度1180萬預算被縣議會刪除,面臨收攤窘境,文化局近日申請到中央200萬補助。縣長林姿妙昨在縣務會議上表示,留住文化是縣府責任,劇團也要自我打拚。(資料照)

2019/01/30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蘭陽戲劇團今年度1180萬預算被縣議會刪除,面臨收攤窘境,文化局近日向中央申請,並獲200萬補助支持。縣長林姿妙昨在縣務會議上表示,留住文化是縣府責任,劇團也要自我打拚,不能「為了喝牛奶而養一條牛」。對此,臉書粉專「拷秋勤 Kou Chou Ching」也回應此事。

拷秋勤在文中表示,投給車輪黨下場是找藉口斷根,「抹去台灣文化、洗入統戰思考」,並狠批「只要錢,不要深植培育文化,短視近利」。

拷秋勤在文中指出,若連公文都看不懂的「卡卡姊」「瞎掰」別為杯牛奶養頭牛,「台灣人也可以不要為中華殖民流亡政權,養車輪鬼島9.2嗎?」

拷秋勤在文中接著提到,「宜蘭人也可以不要養一個連基本公文都看不懂的縣長嗎?」並比喻「諧星就是諧星,講話都跟喇叭一樣」。

本報昨報導,林姿妙提及,把文化留住是縣府責任,但劇團也得為自己打拚,不能「為了喝牛奶而養一條牛」,並裁示縣府會極力協助運作,不過其也要「自助人助」,爭取更多演出機會、管道,近日將邀劇團成員討論未來理念與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