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烏軍使用「圓點-U」飛彈 痛擊俄軍陣地

2023/04/02 10:57

烏克蘭武裝部隊使用「圓點-U」(Tochka-U)短程飛彈襲擊俄軍在巴赫姆特區域陣地。(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烏克蘭收到來自西方的軍援後,開始針對俄軍精準打擊,推特流出一段烏克蘭武裝部隊使用「圓點-U」(Tochka-U)短程飛彈襲擊俄軍在巴赫姆特區域陣地的影片。

推特帳號「@Bodbe6」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巴赫姆特的一處工廠區域突然發生爆炸,爆炸區域揚起大片濃密的煙塵,觀看的烏克蘭武裝部隊的士兵也發出驚呼,「@Bodbe6」在推文中表示「根據報告「圓點-U」短程飛彈襲擊俄羅斯在巴赫姆特的陣地。」

美國的軍援是烏克蘭扭轉戰爭局面的重要因素之一,路透社1日援引未具名美國官員的消息報導稱4月3日美國將向烏克蘭提供新一波高達26億美元的軍事援助,可能包括防空雷達、反裝甲武器和大批裝甲車,但具體金額與裝備可能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