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rada On Ice期間限定店 摩登冬季運動

周興哲(右)與李沐擔任Prada On Ice期間限定店開幕嘉賓。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開設Prada On Ice期間限定店,以摩登視角看冬季運動,店裝從冰球場線條得到靈感,活力紅藍圖案鋪陳於雪白地面,上方猶如記分看板的紅色LED燈條滾動顯示PRADA徽標,呈現運動場上的速度感。四周環繞展出擺出冬季競賽運動姿態的人台,包括雙人雪車、冰上曲棍球、單人滑板車、冰壺等,展示時髦的冬季運動裝扮;宛如觀眾看台的台階陳列Prada On Ice系列單品,讓顧客宛如進入冬季奧運現場。

Prada On Ice期間限定店獨家Faction X Prada滑雪雙板,120,000元。(Prada提供)

Prada On Ice系列設計以品牌的三角形標誌以及經典花朵印花為主,紅、白、藍交錯應用,表現出冬季運動的時髦樣貌。有別於先前Prada Chalet系列呈現的雪地度假感,此系列更專注於專業運動服裝機能,比如拉鍊全經熱封技術處理,一拉上即可防水且不透風;羽絨外套內填滿充實的鵝絨,達到保暖的目的。先前引進便馬上售出的滑雪板,此次滑雪單板依然一進場便賣掉,全球限量75組的滑雪雙板,期間限定店還有3組,想收藏動作可要快。

周興哲(右)與李沐一同展演Prada On Ice系列專業滑雪裝,以及周興哲很有興趣的獨家限量滑雪雙板。滑雪雙板120,000元。 (記者潘少棠攝)

Prada On Ice系列三角形絎縫尼龍手提包,58,000元。 (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