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小物 耶誕驚喜(一)

耳機鍊帶可當作項鍊佩戴,男女皆適,個性十足。圖為LV。(翻攝自tw.louisvuitton.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耳機鍊愛

屬於科技產品的耳機也成了風格潮物。以AirPods來說,各家精品為此設計各式保護套、融合手機與AirPods保護套,以及可銜掛在包款或腰帶上的小硬盒、袖珍包,精緻吸睛,可放耳機或當吊飾。不僅如此,可裝上耳機的吊墜耳環、項鍊等接連出現,儘管看似讓「無線」的藍芽耳機又接「線」,但是能減少把耳機搞丟的機會,又有裝飾性、奢華感,成為熱門配件。部分附有掛勾的設計,還可當作口罩掛繩使用,便利又華麗。

將耳機固定於耳機鍊帶,科技產品變成潮流要角。(翻攝自tw.louisvuitton.com)

LV耳機鍊帶,23,000元。

舉例來說,Louis Vuitton或Prada耳機鍊帶男女皆適,透過鍊帶上的橡膠或專屬套件,可將AirPods或耳機固定於上。當卸下耳機,鍊帶還可當作項鍊佩戴,增添日常穿搭逸趣。配有標誌性的品牌圖案,包括LV Flowers圖案及LV Initials標誌、或是Prada經典三角形標誌,彰顯品牌特色。

模特兒展示將Prada AirPods水晶三角項鍊當作項鍊佩戴,簡約有型。

Prada AirPods水晶三角項鍊,26,000元。

Prada AirPods多功能掛鍊,上有掛勾,可另作口罩掛繩使用。15,000元。

圖片提供/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