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rada山系時尚 豪華露營快閃店

Prada Outdoor Mountain快閃店即日起至9月23日於台北101 4樓都會廣場展出。(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 Outdoor系列推出最新山系時尚,並於台北101 4樓都會廣場開設Prada Outdoor Mountain快閃店,打造「花園、海岸與山嶺」空間,全方位推出戶外生活會用到的應景單品,當個時尚山系人。

Prada隨行杯與杯套組,14,000元。 (記者王瀅娟攝)

露營在全球蔚為風潮,不用搭帳生火的豪華露營(Glamping)更是受到歡迎,Prada Outdoor系列新增不少品項,讓露營更顯時尚。既有的便當袋組合推出新色與新款,還新推出可以微波的便當盒;不鏽鋼水瓶推出新色,另有矽膠套玻璃水瓶以及不鏽鋼隨行杯杯套組合等,特別的是,現場看到的桌椅、吊床、行軍床等都可依顧客喜好訂製,換成不同的顏色或印花,更具風格。

Prada矽膠套玻璃水瓶,各6,100元。 (記者王瀅娟攝)

新推出的服裝特別應用多種新材質,如「Chino」結合棉與科技材質,讓服裝兼具棉的舒適又不易髒或皺,環保材質如再生尼龍Re-Nylon Prima更輕薄,新推出橘紅、黃、寶藍等鮮豔色;與日本廠合作的再生混色四股花色織物(mouline yarn)創造貼身而具有高彈性的戶外穿著。設計上增添多樣機能,如因應山系活動的溫差設計可拆式的長袖與長褲、拉鍊塗蠟防水、多個大口袋方便收納等,多樣化的長度與版型使戶外服裝更具時尚感。

都愛戶外活動的陳昊森(左)、曾敬驊(右)以及週末要去露營的王淨(中)示範Prada Outdoor系列商品。 (記者陳逸寬攝)

配件當然少不了各式尼龍後揹包、手提包與迷你小包,還有遮陽的漁夫帽與運動太陽眼鏡等,還有飛盤、瑜珈墊等休閒娛樂用品,為戶外活動增添趣味。

陳昊森(左起)、王淨、曾敬驊穿Prada Outdoor系列服裝配件,展現時尚山系人穿著。(記者陳逸寬攝)

Prada Outdoor Mountain快閃店獨家再生尼龍野餐包,內附2個三明治盒、2套餐具及2個水壺,88,000元。

Prada Outdoor Mountain快閃店獨家攜帶式筷子組合,三角造型搭配鏤刻Prada,附收納尼龍袋,26,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